2016 有关于思博国际伊斯莱姆学生的新鲜事吗?

所有九个思博国际十二年级伊斯莱姆的高中学生都在十二月份申请了美国大学。每一个都得到了录取!一个学生甚至的到了大额度的奖学金。虽然几个学生是被大学桥梁项目录取,但是大多数学生将要进行常规的大学第一年课程。

桥梁项目是为英语技能稍低的国际学生设计的。学生拥有进入美国大学有条件的通道。这些学生综合学习学术英语和常规课程内容修得学分。通过一至三个学期,他们会转入常规的学士学位课程,常规在四年取得毕业证。

除了他们在大学录取上的成功,思博国际伊斯莱姆的学生也能和他们的寄宿家庭越来越轻松并开心的相处了。他们变得越来越自信,而且他们的英语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部分也得感谢他们和美国人建立的友谊。他们一起聊天,吃饭,甚至一起和伊斯莱姆的其他学生参加派对。

当本地其他的高中听说过伊斯莱姆高中中文项目的成功后,他们也对建立相似的项目很感兴趣。Candice Carlson是伊斯莱姆学校董事会的一员,她给周围其他学校的董事会做过很多演讲, 而思博国际的学生Feng Cheng(Victoria)就曾协助过她,并且在集体面前自信的展现了她的英语。真的是很巨大的进步!

Categories: News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