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和思博国际教育一起探索中国!

访问中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加入我们,在2017年和思博国际教育中国游学团一起参观中国里最令人神往的风景名胜。这次旅行是特别为我们的美国学生导生,寄宿家庭,和为探索和学习中国文化而正在学习中文的高中学生设计的。导师和教育工作者也都鼓励参与。

两周的旅行将会在2017年的春假展开。 思博国际教育的员工或美国老师将带领这个团队。这次旅行包括在北京和成都站。你将能够获得第一手中国当代社会的文化经历体验。你还将参观世界著名的历史遗址,如故宫,长城,天坛,和三峡大坝。而在重庆,美国游客将会见一些近年参加过思博国际夏令营的中国学生,参观他们的学校,并与他们的家庭见面。

所有的参与者将要学习和练习基本的中文技巧,参观三个中国的大都市,和享用包括火锅在内的中国食物。这将是一次关于不同文化间难以忘怀经历,也将的成为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关于2017年中国之旅的更多信息,请致电思博国际教育办公室802-540-0305询问项目协调员Jim Frail—, 或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Categories: News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