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国际教育夏季回顾

美国劳动节过去了就意味着夏天结束了。一个忙碌的夏天!从6月28日到8月16日,思博国际教育把我们的品牌美语文化夏令营扩展到了美国东北部4个州的17所学校!感谢每位协调员的辛苦工作及各自社区的合作,思博国际教育接待了从7到12年级的555名中国学生并由150多个合作寄宿家庭接待。此外,还有140名左右美国学生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中。美国学生和中国学生的比例达到了惊人的1:4。也就是说当学生们进行小组讨论的时候,每4名中国学生就有1名美国学生作为伙伴。这就是思博国际教育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帮一,一教一”理念。

 

来自中国的学生们很享受在美国的每一刻,不仅仅在早上的英语课堂中,而且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和寄宿家庭活动也是如此。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和美国学生及寄宿家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有些寄宿家庭已经告诉我们准备明年夏天继续和我们合作接待学生了。另外,美国的学生也表示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可以学习中国文化,十分期待在明年夏天继续参加我们的活动并邀请更多的朋友参加。他们中的大部分也在考虑学习中文并对去中国旅行回访他们在中国的朋友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

 

因此,思博国际教育在2014年春假期间为美国学生们组织了一次中国之旅。中国的学生们也期盼着美国朋友的到来。

 

夏令营全部结束后,思博国际教育在Brattleboro, VT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协调员总结会。15位协调员代表及思博国际教育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大家分享了彼此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大家讨论了所面临的问题并为彼此提出了宝贵建议。每个人都感觉总结会非常的有必要、有帮助。思博国际教育计划明年春季举办类似的会议在培训新学校及协调员。

 

回想思博国际教育这个夏天的成功,我们认为555名学生并不是一个十分庞大的数字,但是对思博国际教育来说,接待如此多的学生并保证我们的品牌美语文化夏令营保持在以往一样的高标准是件很具有挑战性的事。

 

这就是思博国际教育一直以后努力的目标。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尽力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有机会来美国学习。同时,思博国际教育也将帮助美国学生了解中国认识世界。

 

思博国际教育再次感谢所有的协调员,学校,教师,寄宿家庭,美国学生和中国学生。感谢这个美丽的夏天你们所有的支持!我们期待明年夏天继续合作。

Categories: News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