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Emily Hong Yue Guo
Dr. Emily Guo 郭红跃 – 总裁 思博国际教育 (SPIRAL International)创始人之一, 郭博士在中国北京长大。她曾在中美两国的大学里学习研究中国文化。在美国生活学习的二十多年中,郭博士在跨文化的理解和交流领域积攒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她在美国大学教授中华文化,宗教和历史。她是佛蒙特州和平学院的创始人和前任主管,也担任过戈达德学院亚太研究所和国际交流项目的主任。过去5年里,她一直投身于国际交流项目。

Richard (Dick) Taylor- 副总裁 Richard (Dick) Taylor先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退休教育工作者,也是思博国际的教育专家。他在多个领域取得学位,包括核医学技术,教育管理和规划等。他的工作经验包括教授数学和自然科学,担任过1-12年级学校的校长和学区学监。他热衷于国际教育和交流项目,多次到访过中国。

Jia (Jason) Shi 时嘉, 市场与发展总监    时嘉出生并成长于辽宁省沈阳市。他在大连交通大学获得物流管理学士学位。2011年来到美国,在俄亥俄州莱特州立大学获得MBA硕士学位。他从大学时期就开始致力于中美合作领域,为中美学生交流项目作出贡献。同时,他对中美商务往来及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Trevor Burke – 国际项目协调员   Trevor Burk先生最近刚从中国回来,他在中国居住了十年,工作在四川的教育方面。他从俄亥俄州立大学毕业,并取得了新闻业的专修和历史的辅修学位。另外,他也是被认证的荒野第一急救员和开放水域潜水员。在空闲时间,他喜欢下厨(美食),待在水边,水面,或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