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国际教育高中留学项目为中国高中生创造机会到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康涅狄格州的高中就读。学生将在美学习一个或多个学期。有很多学生选择在美国高中长期就读,最终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并为了在美国读大学打好基础。在美期间,学生将会和寄宿家庭一起生活并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从而百分百的体验美国生活和文化。在留美学习期间,思博国际教育会通过每月和学生,学校老师及寄宿家庭的沟通,为学生的父母准备每月进展报告,告知学生在这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思博国际教育将不定期的为学生及寄宿家庭举办各种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并分享他们各自不同的经历。

项目特色

  • 适合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安全,文明的学校和社区
  • 全年个案追踪支持服务 
  • 第一时间为家长提供孩子每学期的进展报告
  • 不定期的英语辅导服务
  • 可选择参观所感兴趣的大学

您好!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已在美国学习近3个月了,嘉慧对美国的一切从无法接受到现在慢慢的喜欢这个环境和家庭,这都有赖于您们耐心的开导和帮助。感觉嘉慧近 期有很大的进步和改变。她慢慢的学会了懂的尊重他人,学会与人交流,也学会管理自己。这些都是我们做父母感最希望得到的结果、同时也是最大的欣慰和收获。 随着时间的过去,临近的回国,嘉慧对美国有点留念。但是必须还的面对现实。希望随着时间的过去短暂的美国学习可以给她自身带来收益匪浅的收获。                                                                                              

   其次也麻烦通过您们可以帮我们转达我们的心意,孩子在美国的成长和收获有赖于美国父母的付出,感谢住家的父母给了孩子一个温馨的家庭,感谢他们的包容、 理解和爱心。我们非常期待和他们可以视频面谢,但是我们二人的英文都不好,如果有嘉慧翻译的话也许就没有问题。另外我们也期待他们一家人如果有时间的话可 以和嘉慧他们一起来广州观光旅游。我们会尽地主之谊接待,虽然我们二个来之不一样国家的家庭,但是我们都拥有一颗真诚的心。虽然我们相隔在大洋彼岸,但是 希望我们二家永远是异国最好的朋友,祝愿他们家庭幸福!中国欢迎他们,广州欢迎他们,我们欢迎他们……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Click here.
To download application,
Click here.